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加索尔比上季还烂 近两场22中4何谈做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场比赛过后,湖人3胜4负。而在输给新奥尔良鹈鹕赛后,克里斯-卡曼直接告诉记者:“我们需要科比尽快回归。”

  确实,科比是湖人队里能够在第四节终结比赛的人,他自己也表示:“当我在场上的时候,大家都能处在正确的位置,我也能阅读防守,帮助大家更好地沟通。

  在科比不在的情况下,保罗-加索尔是无可争议的球队领袖。而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Dave McMenamin认为,假如加索尔持续目前的糟糕表现,湖人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成功的可能。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22投4中,而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在与他对位时砍下了32分12篮板和6次盖帽。

  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加索尔场均得到13.7分,投篮命中率46.7%,休赛期他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和锻炼,称新季一定会打出爆发表现。可是本赛季目前他场均12分,投篮命中率35.2%。他的10.7个篮板要好于上赛季的8.6个,但他的助攻数却从4.1下降到2.6。

  对马刺的比赛,湖人还最后3分55秒还有2分领先,最终输掉6分。对火箭湖人在第四节开始领先4分但最终差点被翻盘。对鹈鹕,湖人在最后3分30秒仅落后3分,但不到3分钟后变落后多达15分。

  主帅丹东尼表示:“我们还不知道要怎么终结比赛。”

  也许加索尔不会也无法担任起单独扛起球队前进的责任,如果他无法打出好的表现,而科比又不在,湖人最多只是一支平庸的球队。

  卡曼说:“在科比回来之前,我们至少要保持50%的胜率。”对于加索尔来说,这应该并不是什么太困难的要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