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足协判定边网进球有效 证据不足驳重赛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踢球者》报道,德国足协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就勒沃库森与霍芬海姆比赛中基斯林从边网入球算进进行了听证会,最终德国足协驳回霍芬海姆的重赛申请,认定勒沃库森2-1击败霍芬海姆的比赛结果有效。

  当值主裁布赖希也出席了听证会,他表示:“进球瞬间我视线被挡,看到球的时候已经进了,我没想到球上有洞。”

  在听证会后,德国足协认定霍芬海姆证据不足,予以驳回。

  类似的情况发现在1993-94赛季的德甲赛场,1994年4月23日,拜仁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纽伦堡,第26分钟拜仁开出角球,海尔默的头球被科普克在门线上扑到,但是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拜仁最终2-1获得胜利,但德国足协随后宣布这场比赛无效,不过在重赛中,拜仁5-0大胜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