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综述-药厂2-1逆转紧咬榜首 霍村美因茨双双告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0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开战。勒沃库森主场2-1逆转奥格斯堡,小将詹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药厂继续紧追拜仁多特榜首两强。霍芬海姆客场4-1大胜汉诺威96,主队两人被罚下。美因茨主场2-0战胜副班长不伦瑞克结束了之前长达六轮不胜的尴尬。

  勒沃库森 2-1 奥格斯堡

  第24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哈恩甩脱斯帕希奇的防守一脚凌空垫射破门,0-1。第34分钟,伯尼施接角球头球摆渡给罗尔费斯,后者门前一脚右脚推射破门追平,1-1。第83分钟,刚替换萨姆上场仅2分钟的克鲁斯传中,埃姆雷-詹中路杀到头槌破门射入加盟勒沃库森后首球,2-1。

  汉诺威96 1-4 霍芬海姆

  第10分钟,克里斯蒂安-舒尔茨禁区里对莫德斯特犯规,主裁判罚点球,萨利霍维奇命中点球,0-1。第12分钟,迪乌夫因为辱骂裁判2分钟内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18分钟,贝克右路传中,赫尔丁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主队球门左下角,0-2。第56分钟,比当古开出任意球,萨内头球破门追回一分,1-2。第62分钟,波兰斯基中路摆脱安德森防守后分球给费尔米诺,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齐勒一脚冷静地低射破门,1-3。第64分钟,席普洛克直塞,费尔米诺面对马塞洛一脚挑射破门,1-4。不过费尔米诺在停球过程中用手触球,汉诺威中卫马塞洛因为对裁判投诉费尔米诺手球时对裁判不敬被出示直接红牌罚下。

  美因茨 2-0 不伦瑞克

  第8分钟,迪亚茨和冈崎慎司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冈崎慎司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达瓦里一脚推射破门,1-0。第68分钟,N.穆勒传中,冈崎慎司近距离推射得分,2-0。


  斯图加特 1-1 纽伦堡

  开场仅2分钟,根特纳禁区里被施塔克拉倒,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伊比舍维奇命中点球取得领先,1-0。第6分钟,钱德勒直塞,德尔米奇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乌尔赖希一脚推射破门,1-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