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升班马赛季首胜 沙尔克4-1逆转胜奥堡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德甲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沙尔克04主场4-1逆转奥格斯堡,升班马不伦瑞克客场击败同州的沃尔夫斯堡获得赛季首胜。

  沙尔克04 4-1 奥格斯堡

  第10分钟,奥斯特尔佐雷克左路下底传中,莫尔德斯抢在桑塔纳身前推射破门,0-1。第16分钟,克拉万禁区里对绍洛伊犯规,沙尔克获得点球机会,克拉万被出示直接红牌罚下,博阿滕命中点球扳平比分,1-1。第28分钟,诺伊施塔特中路妙传,内田笃人横推中路,绍洛伊抢点右脚推射破门,2-1,沙尔克反超比分。第78分钟,奥戈左路和德拉克斯勒配合后送出传球,绍洛伊跟进右脚劲射破门扩大比分,3-1。第86分钟,内田笃人传球给迈尔,后者甩脱卡尔森布拉克的防守一脚右脚抽射破门锁定比分,4-1。沙尔克主场大胜积分榜升至第八,奥格斯堡掉到第12。

  斯图加特 1-1 云达不莱梅

  开场仅仅6分钟,施瓦布接马克西姆的角球头球摆渡到中间,不莱梅旧将哈尼克门前垫射得分为主队取得领先,1-0。第37分钟,尤努佐维奇开出任意球,被博卡解围,尤努佐维奇再次传中,彼得森门前近距离左脚扫射破门,1-1。斯图加特和不莱梅各得一分,积分榜上也各掉一位,斯图加特排名第七,不莱梅排在第九。

  美因茨 2-2 霍芬海姆

  第14分钟,美因茨后场失误,福兰德得球后甩脱三人的包夹一脚左脚劲射把球送入球门右下角,0-1。第22分钟,席普洛克和费尔米诺做出配合,席普洛克突入禁区下底传中,费尔米诺跟进右脚推射破门,0-2。第82分钟,盖斯接波斯佩赫回做后横传,舒波-莫廷中路近距离推射破门扳回一分,1-2。伤停补时第2分钟,美因茨获得角球机会,助攻上前的门将穆勒把球顶到中间,贝克把球解围但没踢远,球弹在主队中卫诺维斯基背上折射进球门,2-2。美因茨补时追平霍芬海姆,积分超越奥格斯堡升至第11,霍芬海姆依旧在第10。

  沃尔夫斯堡 0-2 不伦瑞克

  第30分钟,博兰德突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把球横拨,跟进的贝拉拉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第86分钟,M.卡利朱里接贝拉拉比传球带球甩开防守球员后把球推给左路库贝拉,后者右脚低射破门扩大比分,0-2。升班马获得赛季首胜积分榜超越弗赖堡升至倒数第二,狼堡则掉到第13。

  勒沃库森 1-1 拜仁慕尼黑

  第30分钟,左路里贝里下底传中,克罗斯中路跟进不经调整顺势一脚左脚劲射破门,0-1。一分钟后勒沃库森扳平了比分,本德右路传中,诺伊尔抢在基斯林头球射门前将球击出,伯尼施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再次挡出,皮球刚好落在萨姆面前,无人防守的萨姆推射把球送进空门,1-1。勒沃库森保住了主场不败,拿到一分积分榜上追平多特但净胜球之差依然排名第三,拜仁则超越多特升至第一。

  门兴格拉德巴赫 2-0 多特蒙德

  第81分钟,诺德维特中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胡梅尔斯背后铲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并且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场,克鲁泽主罚点球命中,1-0。第87分钟门兴反击,阿郎戈禁区弧顶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拉斐尔,后者面对魏登费勒推射破门,2-0。门兴主场击败多特积分榜升至第四,多特落至第二。

  汉诺威96 1-1 柏林赫塔

  第24分钟,汉诺威的角球进攻造成赫塔禁区里乱战,细贝萌头球解围不远,克里斯蒂安-舒尔茨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破门,1-0。第81分钟,刚替补上场的隆尼第一脚触球就扳平比分,隆尼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穿透人墙飞进球门近角,1-1。汉诺威积分榜上被门兴超越滑至第五,赫塔跌至第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