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平队史最佳开局 里贝里39场不败成德甲第1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德甲联赛第10轮拜仁慕尼黑主场3-2战胜柏林赫塔继续领跑积分榜。新赛季开始后拜仁前10场联赛8胜2平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首的同时追平了45年前的俱乐部最佳开局和(新赛季)不败纪录。

  此前拜仁俱乐部百年历史上的最佳联赛开局是1968-69赛季,那个赛季拜仁同样前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正是在那个赛季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

  本赛季的10场未尝败绩,加上上赛季的25场不败,拜仁的连续不败成绩已经达到了35场,拜仁每多一场不败刷新着俱乐部纪录的同时也正在无限逼近德甲联赛的最长不败历史纪录。德甲的最长连续不败纪录属于汉堡,汉堡在1982年到1983年间连续36场联赛不败纪录过去三十年没有人可以撼动,但如今这个纪录却已经岌岌可危,不出意外拜仁下周客场对阵霍芬海姆就将追平这个尘封三十年的历史纪录,11月9日回到主场对阵奥格斯堡的德比战可能会是拜仁破纪录的关键战役。

  对于法国球星里贝里而言这场比赛也有里程碑意义。虽然国王没有在比赛中进球或助攻,但因为拜仁主场取胜,里贝里打破了德甲最长个人不败的历史纪录,他连续出场的39场德甲没有败绩,法国人成为德甲历史上个人连续不败的新纪录拥有者。

  本场比赛开始前,里贝里个人登场的德甲已经保持38场不败,平德甲历史纪录的个人最长连续不败,这一成绩比拜仁的35场不败纪录更久。加上对阵赫塔的这一场胜利,里贝里个人连续德甲不败场次达到了39场,法国人一举刷新了汉堡名宿霍尔格-希罗尼穆斯的个人38场连续不败成为德甲第一。巧合的是希罗尼穆斯当年的纪录正是建立在汉堡创造36场不败历史纪录的1981到1983年间,里贝里打破了希罗尼穆斯的纪录对于拜仁而言也是个很好的预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