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瓜帅率拜仁33场不败冲新纪录 药厂力保主场金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客场从勒沃库森带回一分,对全场优势巨大的拜仁来说虽然整场围攻没能打进更多球并且赢球多少有些遗憾,但因为多特蒙德的意外落败,这一分却让拜仁积分榜上超越大黄蜂赛季首次成为领头羊。

  重新回到积分榜首无疑让拜仁上下都有了好心情,更重要的是面对德甲几乎是除了多特蒙德外最强对手的勒沃库森拜仁客场全身而退让拜仁依旧能追逐一项伟大的荣誉。对勒沃库森赛前拜仁已经连续32场联赛不败,加上这场平局拜仁的不败纪录已经延续到了33场,球队不断扩大俱乐部历史纪录的同时,也在朝着尘封30年的德甲历史最长的不败纪录逼近。

  德甲历史最长的不败纪录目前仍然属于汉堡,这个伟大的纪录是汉堡在1982年到1983年期间创造的连续36场德甲联赛不败成绩。此后三十年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复制或超越汉堡曾经的辉煌。赛季多特蒙德从2011年到2012年间连续31场联赛不败,是汉堡外的第二长不败成绩,但此后被上赛季获得三冠的拜仁在本赛季初超越。

  拜仁距离汉堡的纪录还有三场,而打破汉堡的纪录只剩四场。未来四场拜仁的对手分别是美因茨、柏林赫塔、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这四个对手相比拜仁实力相差悬殊,可以说这一纪录对拜仁而言几乎势在必得。不出意外的话,拜仁将在11月2日和霍芬海姆比赛赛后追平汉堡的纪录,11月9日与奥格斯堡的德比战将是拜仁破纪录的日子。当然,赛程安排也很重要,最有实力挑战拜仁的多特蒙德与拜仁的比赛刚好在拜仁和奥格斯堡之后。

  另外让瓜迪奥拉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的是魔鬼赛程终于结束!从9月14日开始到10月5日,拜仁在过去的21天比赛里踢了7场比赛,连续三周一周双赛的节奏让队员们的体能消耗巨大,繁重的俱乐部赛事终于告一段落。不过令人欣喜的是拜仁在魔鬼赛程中表现出色,联赛、杯赛和欧冠总共7场比赛6胜1平进18球仅丢3球的成绩单显然能让俱乐部上下满意。明天拜仁全队也能以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慕尼黑啤酒节的狂欢中去。

  对勒沃库森而言能守住一场平局已经超出预期,虽然新赛季主场全胜的成绩被终结,但连续10个主场不败的成绩仍在。勒沃库森在主场拜耳竞技场的成绩非常出色,自今年3月中旬主场1-2负于拜仁后,球队之后7个月保持主场不败,且在对阵拜仁之前8个主场取得全胜成绩。和拜仁一样勒沃库森也经历了21天7场的魔鬼赛程,药厂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7场比赛5胜1平1负,除了欧冠输曼联联赛平拜仁外,药厂赢下了其他全部对手。相比往年成绩犹如坐过山车般的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药厂也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