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帅:状态不佳因球员太累 赫塔主帅:本该拿一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德甲联赛第10轮拜仁主场3-2战胜柏林赫塔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场比赛拜仁赢的艰苦,之前接连的一周双赛和国家队比赛让球员们身体非常疲惫。

  瓜迪奥拉称赞柏林赫塔是拜仁本赛季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今天我们遇到的是赛季至今最强的对手之一,今天全队踢得不是太好。”在瓜帅看来拜仁今天表现平平的原因是不少主力球员身体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过去两个月球队踢出了很多伟大的比赛,但现在有点累了,今天在场上我们可以发现这个问题。”

  不过瓜帅表示拜仁未来一周经过休整后会重新以最佳状态出现。“下周对阵霍芬海姆我们要找回状态,我的球员需要时间。”

  队长拉姆对于球队逆转赢球表示赞赏,但拉姆也强调之前繁重的比赛任务让球员们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球队需要一个调整过程。“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能拿到3分这一点非常重要。现在正是时候让我们有一个只有一场比赛的星期,之前各国国脚们的日程太紧了,大家都要投入和专注,这一点对大家消耗很大。现在能让头脑轻松下来得到一天假期很好。”

  替补上场打入一球的格策认为自己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今天70分钟的比赛时间对自己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赫塔在积分榜上排名很高,他们的进攻很危险。我们给了他们太大空间。尽管比赛很艰难,我们还是很高兴拿到了三分。踢70分钟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状态,当然这也很正常。”

  法国球星里贝里称赞球队即使今天在困境下依然主场取胜,“今天踢得很艰难,赫塔踢得很好。我们一周内踢了三个主场,也都赢了下来,这太棒了。”

  赫塔主帅吕许凯则对球队领先并有多次很好的进攻机会的情况下没有赢球表示遗憾。“恭喜佩普以及他的球队!拜仁在换人后我们之前的稳固防守没有了,所以比赛很快失衡,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做相应布置。对于对手的进球我们没有太过防范,这是个很大的遗憾。今天我们也缺少一些运气,否则我们是可以在这里拿回一分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