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机关算尽但老天不配合 连遇米兰皇马逆天而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因为欠缺了以往的犀利,巴萨未能战胜奥萨苏纳,这种个性上的欠缺也让巴萨的一些纪录终结。比如,距离追平西甲历史上的最好开局只差一场比赛,另外,球队在联赛中连续21个月进球的纪录也被终结。巴萨上一次在未能在联赛中取得进球还是在2012年1月,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当时执教巴萨的还是瓜迪奥拉。自那之后,巴萨每场比赛都至少能打入一球。

  对奥萨苏纳比赛的上半场,巴萨就显得步履维艰,球队没有获得真正的得分良机。梅西坐在替补席上,小法指挥球队,但前阿森纳球员表现一般,巴萨控制了皮球也无所作为。球队在最后一传上欠缺准确度,只有内马尔制造了一些攻势,但距离球门太远,无法产生威胁。哪怕梅西替补登场也无能为力,他无法激活巴萨。马蒂诺的球队欠缺节奏,虽然没有放弃自己的风格,但也没有创造应有的威力。

  在传球方面,巴萨明确欠缺速度,面对奥萨苏纳这样一支防守井然有序的球队,面对对方团结一致的战斗精神,通常情况下巴萨都会拿出高速传球这一武器,但这次巴萨缺少这个武器,只是零星地表现了传球威力。此外,在巴萨的各条线上,都欠缺应有的强度。巴萨需要更活跃,更努力,但受体力所限,巴萨球员这方面无能为力。而且梅西也没有起到救世主的作用,上赛季,梅西四次替补登场,四次拯救球队,但这次,法宝不灵了。64场比赛后,巴萨停止了进球,欠缺细腻、速度和准确度,让巴萨付出了代价,而这与球员体力不佳有很大关系。

  0比0在最不合适的时候打破了巴萨的“魔幻周期”,在魔鬼赛程到来的时刻,巴萨必须振奋起来,应对强敌的挑战。未来的三周内,巴萨的赛程的确艰难,除了欧冠联赛两战AC米兰,联赛与皇家马德里上演国家德比,还要分别在客场挑战塞尔塔等劲敌,任何一场比赛,巴萨都疏忽不得。

  在魔鬼赛程中的表现如何,将很大程度将决定巴萨本赛季的收获,马蒂诺的弟子们能咬牙熬过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