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洛普:胜利来之不易 魏登费勒:已进入欧冠模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汉诺威拿到3分,不过从场面上来看多特蒙德并不占优,相反倒是汉诺威踢得虎虎有生气,下半场更是反客为主,如果不是门将魏登费勒发挥神勇,只怕多特蒙德就要主场饮恨,这也让大家为多特蒙德下周中对阿森纳的欧冠比赛捏了一把汗。

  主帅克洛普赛后说:“这场比赛体现了我们之前遇到的困难,经过13天的休整,我们一开始在身体状态不错时踢得很好,但是当大家身体状态下滑时就表现欠佳了。”克洛普指的是队内多名刚刚伤愈归队的球员,“本德,沙欣,罗伊斯都踢得非常努力,今天真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某种程度上你可以把这场比赛看成是我们的一堂额外的训练课,现在我们通过了考验,也变得更强。今天现场球迷给了我们强大的支持,现在我们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本场比赛力保多特城门不失的魏登费勒赛后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胜利,拿到3分非常重要。我们并没有在最佳状态,没有在场上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让对手控制了局面。现在我们必须切换到欧冠模式了,只要拿出100%的表现,我们能够和任何对手一较高下,可以肯定的是周中欧冠的比赛我们的表现一定会和今天完全不同。”

  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赛后表示:“我们今天其实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踢得更加出色,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错失了改写比分的机会,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不过我的队伍今天展示了很好的比赛态度和风貌,我要为他们鼓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