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战巴萨卡卡巴神在列 阿帅:复制上赛季传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巴塞罗那对于目前的AC米兰来说就像是一座无法攀登的高峰,然而红黑将士在赛前却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

  “对阵巴塞罗那无疑是一场重要又迷人的比赛,他们比较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跟上赛季相比,巴塞罗那的进攻方式已有变化,因为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且增加了他们的进攻深度。但总体上巴塞罗那还是会在控球率方面占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复制上赛季2-0击败巴塞罗那的那场比赛,我们要怀着勇气压缩对手的空间,尽可能限制巴萨的特点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特长。小组赛形势?那得等明天的比赛完再说,反正从这个小组出线绝不会容易,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连续性。”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

  然而伤病仍然是红黑军团的大敌,尼昂以及上周末联赛表现出色的替补门将加布里埃尔没有在欧冠报名更加剧了米兰的危机。“阿梅利亚将是首发门将,每次我们需要他时他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梅克斯和德容上周六都没有参加比赛,所以这场他们肯定首发。”阿莱格里解释说,“我今天等下才会决定究竟是让波利还是蒙塔里首发,尽管加纳人可能性更大,但他也更疲劳。波利上周六表现得很好,不过他替补出场也一向表现不错,另外诺切里诺代替蒙塔里后的发挥也让我满意。攻击线?罗比尼奥周六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很有个性,状态也在回升。马特里在中路也给了球队很多帮助,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卡卡也已经回来了,尽管他现在还不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能,但对我们来说仍是一大提升,他的技术和经验对球队都大有裨益,能在技术和心理两个方面给予球队帮助。巴洛特利?他的状况也在好转,我们会在训练中弄清楚他的情况,然后决定是否招他入队。”昨天巴洛特利跟其他队友一样参加了全队合练,随后阿莱格里将其招入大名单,超级马里奥有希望替补登场。

  不过米兰主帅还是强调红黑军团不会依靠个人的能力去争取胜利。“足球是团队项目,如果你不能凝聚成一支球队,你就肯定会输球。防守也将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在意甲领跑的罗马就是个例子,他们到目前为止只丢了一个球。只要你丢球少,你就更容易赢得冠军。我们的防守?很多球员正在回归——尽管现在他们的状态还不是很好,这能帮助球队。比如德希利奥就已经参加了训练,我希望他能在对阵帕尔马时复出。”阿莱格里说。

  蒙托利沃也接受了采访。“我们需要高度的专注,保持阵型紧凑并利用好反击的机会。精神、态度和正确的方法都是我们对抗巴萨的基础。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已经告诉我们足球是多么不可预测,任何一个瞬间都可能改变比赛,这正是足球的魅力。击败乌迪内斯让我们前进了一步,而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米兰队长说,“卡卡?他是无价之宝,他的个性和经验能给我们很大帮助,我们都对他充满信心。马特里也一样,他现在还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很好,进球很快就会到来,他没必要着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