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贝里亲承轻伤无碍欧冠 丹特伤2周拜仁中卫告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1时30分,德甲联赛第9轮,拜仁主场对阵美因茨。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拜仁下半场连进4球,最终主场4-1逆转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不过让拜仁担心的是,目前里贝里和丹特这两大主力有伤在身。

  里贝里在周五训练中脚踝关节囊受伤,因此无缘比赛大名单,而丹特则是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第43分钟就受伤离场,随即被阿拉巴换下。里贝里表示,“我的脚踝有点小伤,但并不严重。我本想参加这场德甲比赛,但队医说这会冒很大风险。我希望自己可以参加下周三的欧冠小组赛。”《慕尼黑日报》也认为,里贝里的伤势并无大碍,本场不出场主要是一种预防措施,下周的欧冠比赛里贝里就可以复出。

  相比之下,丹特的伤势就更加严重,他的左脚脚踝伤口在赛后缝了10针,虽然伤口不是特别深,但媒体预计丹特也需要10至14天才有望重返赛场。这意味着丹特肯定将错过拜仁接下来的两轮德甲联赛和一场欧冠小组赛,是否能参加11月5日拜仁客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也还无法确定。

  而丹特的受伤还让拜仁遭遇了中卫危机,在上一轮拜仁客场3-1战胜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博阿滕吃到红牌将被停赛,而如今丹特又受伤缺席,这意味着下周中拜仁在欧冠小组赛中将同时缺少两名主力中卫。再加上长期养伤的巴德斯图贝尔,而马丁内斯也还没有伤愈复出,目前拜仁队内可用的中卫只剩老将范比滕和本赛季加盟的新人基希霍夫。幸运的是,下周中拜仁的欧冠对手是小组中最弱的比尔森胜利,两位替补中卫应该可以应付这个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