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惊天误判主裁乃德甲上季最佳 下周执法米兰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末的第9轮德甲联赛中,德甲三强拜仁、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均取得了胜利。不过在勒沃库森2-1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重大误判,第70分钟勒沃库森中锋基斯林的头球顶偏,足球在已经飞出底线后又从边网钻进球门,而主裁判布吕希竟然没有看清这一幕,并判罚这是一个有效进球。赛后布吕希为此饱受批评,而德国《图片报》则向球迷们详细介绍了这位争议主裁。

  布吕希1975年8月3日出生于德国慕尼黑,目前他的职业是一名律师。2001年26岁的布吕希就开始了自己的裁判生涯,他先是在德国低级别联赛执法,从2004年开始他获得了在德甲执法的机会。2004年8月28日,他吹罚了柏林赫塔对美因茨的比赛,上演了自己的德甲执法处子秀,至今为止布吕希在德甲已经有了9年的裁判经历,可以说经验丰富。

  从2007年1月开始,布吕希通过考核获得了国际足联的执法证书,可以执法国际比赛。他执法的首场国家队比赛是2007年10月罗马尼亚2-0战胜卢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首次执法欧冠比赛则是在2008年10月利物浦对埃因霍温的欧冠小组赛。38岁的布吕希目前年富力强,是德国裁判界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上赛季他被德国足协评为德甲赛季最佳裁判,并且是德国唯一一位获得提名执法明年巴西世界杯的主裁判。

  不过这次争议误判显然对布吕希的裁判生涯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赛后霍芬海姆已经提出上诉要求重赛,而对布吕希执法水平的批评也层出不穷。布吕希先是辩解称,“当时我有一点怀疑,但球员们的反应毫不迟疑,这让我相信球进了。没人告诉我那不是一个进球,不过现在我的判断有所改变。”但之后他面对媒体的采访实在不堪其扰,只能宣布,“希望大家理解,我将不再对这次不幸的状况作出评论。”

  而布吕希过去执法比赛时也曾有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判罚,比如在2007-08赛季斯图加特的一场德国杯比赛中,布吕希在执法中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4红7黄。而德甲联赛的最快红牌纪录也是由布吕希创造,那是在2010-11赛季科隆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开场仅87秒他就直接罚下了犯规的科隆队长穆罕默德。在2011年10月曼联2-0胜加拉迪的欧冠小组赛中,布吕希罚下曼联队长维迪奇的判罚在赛后也引发了争议。

  目前已经有呼声要求重新考虑布吕希明年执法世界杯的资格,不过德国裁判协会主席范德尔依然力挺布吕希,“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之一。”而《图片报》也认为,“这只是一次孤立的错误,虽然这次错误很严重,但不能因此就决定不再提名布吕希执法世界杯。”而布吕希在下周二还将执法米兰主场对巴萨的欧冠小组赛,他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的一举一动肯定都会受到媒体的关注,布吕希需要用完美的执法来证明自己。而米兰恐怕也需要检查好圣西罗主场的球网,确保足球无法从边网钻进球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