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免费签1人竟成救命稻草 他能像卡卡那么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体育综合:米兰1-0击退乌迪内斯,尽管卡卡伤愈复出,但本场比赛的主角却仍然是比尔萨,这名斯洛文尼亚的前腰连续2场打入致胜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宝贵了6分,而要知道在过去的29意甲场比赛中,比尔萨才能够打入2球。《米兰体育报》赛后称赞说:“是比尔萨带领AC米兰走出了困境。”

  巴洛特利又伤了,卡卡也是刚刚伤愈复出,考虑到下周中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阿帅还是保险地将巴西人放到了替补席上,将比尔萨放入了首发。乌迪内斯并不是米兰喜欢的对手,在近9场意甲交锋当中,双方各胜3场,其余3场是平局,应该说米兰本场也丝毫不占优势。从场面上来看,双方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但比尔萨在上半场的灵光一现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第22分钟,蒙塔里中场抢断,随后将球分给了比尔萨,后者高速带球过程当中,显得非常地冷静,他先是轻松地过掉了一名后卫,随后将球分给了左侧的罗比尼奥[微博],最为聪明的是,比尔萨有意识的往后退,打开空间,罗比尼奥顺势将球回给了斯洛文尼亚人,比尔萨接球之后不停球,直接轰出了一脚世界波,球划出一道美妙地弧线飞入了右上角,乌迪内斯门将毫无办法,圣西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天空体育称:“比尔萨终于用他本赛季的第2粒入球征服了圣西罗的球迷,他配得上这样的掌声。”

  《全市场》赛后给了比尔萨全场最高的7分:“上半场利用一次完美地反击帮助AC米兰取得领先,赛后来看这粒进球价值非常高,是一粒绝杀进球,下半场体力下降被换下。”《慢镜头》称赞说:“比尔萨利用卡卡受伤的时间,证明了自己。AC米兰也证明了自己的眼光,这名之前并不起眼的球员也能够去决定一场比赛,他在场上也越来越自信了。”不要忘了,这已经是比尔萨连续2场比赛打入致胜进球了。在AC米兰1-0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也是比尔萨的远射帮助球队打开了僵局,在前锋无法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比尔萨的远射已经成为了阿莱格里战术当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比尔萨的2个进球直接为AC米兰拿下了6个积分,他的进球含金量太高了,都是绝杀级的进球。在比尔萨刚刚代表米兰出场的几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人还稍显紧张,在比赛中发挥并不好,甚至一度还在圣西罗听到了嘘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尔萨发挥渐入佳境,完全发挥出了自己所有的潜能,在巴洛特利停赛,卡卡受伤、马特里又迟迟不开张的那段时间内,比尔萨成了阿帅手下最为关键的棋子,这真有一种屌丝逆袭的感觉。可以说,即便是卡卡已经复出了,状态如热的比尔萨在AC米兰仍然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阿帅肯定也会每场比赛给斯洛文尼亚人一些上场的时间。

  事实上,AC米兰本赛季引进比尔萨,没有花俱乐部一分钱。加利亚尼是用安东尼尼交换的,米兰副总在赛后显得非常地得意,并透露这笔交易是在沙滩旁敲定的:“比尔萨的表现让我想起了博阿滕,远射非常地漂亮,我们是在沙滩旁谈判成功的。如果我们没有用安东尼尼交换比尔萨的话,那么米兰在与桑普多利亚时都无法进球了。比尔萨在训练中很努力,现在进入了首发阵容,他配得上这一切。教练已经在关注他,比尔萨的脚法与意识都不错,之前对博洛尼亚时他就险些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