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斯塔退役!已进行告别仪式 迪瓦约遗憾挚友挂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和费城队的比赛开始前,蒙特利尔快速队进行了一个庆祝仪式,纪念队内传奇中卫内斯塔的职业生涯。《足球市场》报道,这就是内斯塔的退役仪式。迪瓦约表示,对此他很伤感。

  主场对阵费城队,这是蒙特利尔快速队常规赛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安排了盛大的庆祝活动。通过俱乐部官网,蒙特利尔快速声明,“作为常规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前庆祝的一部分,蒙特利尔快速将会向意大利传奇后卫阿莱桑德罗-内斯塔的辉煌职业生涯致敬。”蒙特利尔快速并未明确表示,这是内斯塔的告别仪式。不过,《足球市场》报道,这就是内斯塔告别足球的仪式。踢完剩下的几场比赛后,他就会挂靴退役。

  内斯塔决定挂靴退役的消息,也得到了迪瓦约证实。两人来自意大利,一起效力于蒙特利尔快速队。在谈到内斯塔时,迪瓦约伤感的表示,“阿莱桑德罗是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中卫之一。他是位真正的冠军,真正的朋友,我很自豪有机会和他并肩作战。我们都很伤感,因为他要退役了。不过,我认为,他仍然会从事足球方面的工作。”事实上,《米兰新闻网》在此之前也透露了类似的消息。这家媒体透露,内斯塔通过推特告诉奥多,他将要挂靴退役。

  内斯塔是意大利足坛近几十年来最为优秀的中卫之一,球风优雅,他是拉齐奥青训系统的产品。在2002年加盟米兰前,内斯塔代表拉齐奥各项赛事出场261次打进3球。在效力米兰的10个赛季中,除了最后几年受到伤病影响之外,他始终保持着高水平发挥,帮助球队捧起了两座意甲冠军,两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座意大利杯冠军,两座欧冠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一座世俱杯冠军。在国家队,内斯塔总计出场78次,他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