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惊呆!尤文惨遭4球羞辱 意甲第一5分钟丢3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7: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佛罗伦萨疯狂逆转,罗西帽子戏法个人表演。”《米兰体育报》在尤文图斯同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束之后打出的醒目标题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佛罗伦萨在自己的主场弗兰基球场打出了一场无比疯狂的比赛,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只用了15分钟就完成了一场疯狂的4球大逆转。

  由于周中将迎来对阵皇马的欧冠小组赛关键战,因此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踢得还是相对谨慎,不过胜利自然是球队最希望得到的结果,而一切在比赛开始之后也是进展得非常顺利,上半场第36分钟特维斯就帮助球队拿到了一个点球,并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仅仅过了3分钟,博格巴的一次飞身铲射再次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半场临近结束前拿到了2-0的领先还是让球队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不过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尤文图斯将以自己的节奏完成一场胜利的时候,真正的大戏下半场才开始。

  比赛第6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帮助佛罗伦萨拿到了一个点球,随后罗西冷静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2,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第76分钟,又是罗西,他的冷射攻破了布冯把守的球门,帮助佛罗伦萨顽强地扳平了比分,这时候的佛罗伦萨已经越战越勇,而尤文图斯则是踢得毫无生机,仅仅过了2分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华金接到巴莱罗的精妙传球推射破门,3-2!佛罗伦萨完成的超级逆转。本世纪意甲只有2支球队能在落后尤文图斯2球的情况下逆转,上次还是2009年10月31日那不勒斯的3比2逆转。

  不过佛罗伦萨的疯狂进攻并没有结束,第80分钟佛罗伦萨打出疯狂反击,夸德拉多从后场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塞球,罗西中路距门12米处左脚推弧线球入左下角,4比2!罗西完成了帽子戏法,佛罗伦萨则是完成了无比疯狂的逆转。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这条意甲最强大的防线,这一次被疯狂的罗西、疯狂的佛罗伦萨彻底打花了,15分钟的时间,佛罗伦萨打入惊人的4球,其中3个进球更是只耗费了5分钟,不能不让人惊叹这样的一场跌宕大戏,现在让尤文图斯球迷担忧的就是,目前这样状态的尤文图斯将如何面对皇马,面对C罗、贝尔们的冲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