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因扎吉率米兰青年队3-1胜 马尔蒂尼观看儿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因扎吉执教的AC米兰青年队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同蒙扎青年队踢了一场热身赛。由于目前不少米兰青年队球员随意大利征战世少赛,因此本场比赛因扎吉派出了不少替补,而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则在本场比赛首发,他的父亲保罗-马尔蒂尼和祖父切萨雷-马尔蒂尼均在场边观战。和父亲一样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也是一名后卫,不过他主要踢右后卫位置。

  开场后仅2分钟,亚法将球传入禁区,切尔尼戈伊的射门被蒙扎门将扑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米兰青年队同一线队的热身赛中,正是亚法的进球帮助米兰青年队1-0战胜了一线队。第10分钟,加马拉左路传中,亚法头球攻门被扑出,切尔尼戈伊补射空门得分,米兰青年队1-0领先。第23分钟,小小马尔蒂尼带球突破后右路传中,蒙扎门将抢在切尔尼戈伊之前将球破坏。第36分钟,拉维奥塔的射门被米兰门将阿约费扑出,马蒂诺补射得分为蒙扎将比分扳平。第43分钟,加马拉传球,亚法获得单刀机会却没能把球打进。上半场米兰青年队1-1平蒙扎青年队。

  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蒙扎门将出现失误,米兰球员瓦萨洛笑纳空门大礼。随后米兰门将阿约费连续作出精彩扑救;第55分钟,加马拉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0分钟,蒙多尼科作为米兰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对对手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米兰青年队只得10打11,因扎吉指挥球队收缩阵型,前场利用马斯图尔和瓦萨洛的速度打反击。第82分钟,米兰青年队获得点球,加马拉主罚的点球被扑出,但梅杜恩及时赶到补射得分。最终米兰青年队主场3-1战胜蒙扎。

  本场比赛主要是用来检验球员们的状态,为下周二米兰对巴萨的青年欧冠小组赛做好准备。因扎吉表示,“我没想到率领青年队参加欧战也如此美妙,之前我们对阿贾克斯的青年欧冠小组赛就令人很兴奋。在联赛中球队也许会更注重防守,但在欧战中所有球队都渴望获胜,因此会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我为孩子们在欧洲赛场获得的比赛经验感到高兴,在战胜阿贾克斯的比赛后,大家在更衣室内就非常兴奋,如果能够出线那就更好了。当然,我们也知道接下来我们要面对最困难的比赛,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取得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