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遭重罚主帅拒赛后采访 巨头:裁判改变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7: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国际米兰客场3比3被都灵逼平。球队在开场5分钟遭遇点球+红牌的双重打击,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两度落后但相继扳平,再反超最后被逼平。赛后马扎里对裁判的表现相当不满,甚至拒绝接受赛后采访,布兰卡代替马扎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本场比赛的焦点出现在第5分钟,切尔奇门前接应左路传中,被汉达诺维奇出击扑倒,主裁判多维里判罚了点球并直接亮出了红牌。这个判罚引起了国际米兰全俱乐部的不满,马扎里赛后甚至为此拒绝参加发布会。代替马扎里出息发布会的布兰卡表示:“对于那个点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点球是存在的,不过红牌就是大错特错了,开场5分钟的这样的判罚足以改变整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值得商榷,他们对贝尔福迪犯了千万次规,什么事都没有,坎比亚索对切尔奇犯规就得到了一次黄牌警告。他的判罚留下了一系列疑惑,甚至可以说改变了比赛。”

  比起被罚下的汉达挪威奇,国际米兰阵中还有一名球员更为郁闷,那就是终于迎来首发机会的科瓦契奇。在阿尔瓦雷斯受伤之后,这位克罗地亚小将终于可以在又有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这一次,他将出现在更为关键的前腰位置,满心期待,却落得一个莫名下场。裁判的红牌导致这名不断付出的年轻人早早的离开了难得的机会。“我们队主教练和球员们的表现相当的满意。正因此,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细节很是不满,球员们的努力值得获得更多的注意。”布兰卡赛后这么说到。

  “我们现在并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这个赛季我们应该让球队的竞争力回归,然后再慢慢实现球队的目标。”此轮过后,国际米兰积15分,被黑马维罗纳超过暂列积分榜第5.离领头羊罗马9分,距离欧战区也还相差4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