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替补拒点辫帅双响读秒丢球 10人国米3-3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2:45,意甲联赛第8轮一场重要战役开战,国际米兰客场3-3战平都灵。开场汉达诺维奇送出点球并被罚下,替补门将卡里佐扑出点球。都灵队法内鲁德、伊莫比莱两度帮助球队领先,10人应战的国米凭借瓜林破门,帕拉西奥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3-2,但都灵队完场前由贝洛莫追平。

  都灵与国米在历史上共曾相遇过141场,其中国米以64胜43平34负的成绩占据优势,自1994年2月以来,都灵队从未在意甲赛事里击败过国米,蓝黑军在都灵更是过去9战全胜。这一战对国米而言意义重大,这是托希尔为主的印尼联合财团入主蓝黑军后的首战,也是“后莫拉蒂时代”的首战,适逢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双双落败,国米取胜既可迫近三甲集团。国米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前场表现最出色的阿尔瓦雷斯、后场表现最出色的坎帕尼亚罗二人因伤缺席,科瓦齐奇与帕拉西奥搭档前腰,后场罗兰多出任后卫,新星泰德尔继续首发出场。

  都灵队率先开球,现场球迷燃烧烟火,球场能见度较低。第2分钟,切尔奇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6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受到烟雾干扰判断失误没有扑救,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分钟,都灵队左路低传入禁区,汉达诺维奇出击时将切尔奇扑倒,裁判吹罚点球,被给汉达诺维奇红牌!国米换上替补门将卡里佐,切尔奇指向左下死角的射门被卡里佐飞身扑出!科瓦契奇被换下。

  第10分钟,国米后卫解围被都灵前场断下,切尔奇距门11米处左脚弧线球攻门,卡里佐倒地将球扑出!第16分钟,瓜林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泰德小禁区线上左脚凌空垫射,球高。第20分钟,瓜林直线球塞入禁区,帕拉西奥、长友佑都两人近距离错过来球!第21分钟,切尔奇挑传巴雷托头球摆渡,法内鲁德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劲射,球窜入远角!1-0,都灵领先。

  第26分钟,泰德尔后场盘带被断球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切尔奇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球被后卫用身体封出。第32分钟,维韦斯禁区外围大力斜射被法内鲁德断下,后者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33分钟,加齐拉倒帕拉西奥,吃到黄牌。第35分钟,法内鲁德在防守时与若纳坦相撞,左眼角被撞破血流满面,经过包扎处理后回场比赛,然而法内鲁德回归球场时未经过裁判允许,裁判文图拉出示黄牌,都灵球员群情抗议无果。第39分钟,瓜林距门25米外右脚劲射,球高。第44分钟,法内鲁德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球被后卫倒地用身体封出。半场补时阶段国米开出右路角球,都灵门将出击失误,拉诺基亚头球摆渡,瓜林距门6米处倒钩射入空门!1-1,国米追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都灵队换上前锋伊莫比莱,换下法内鲁德。第52分钟,都灵队底线附近回敲,帕斯夸莱距门14米处大力将球抽向中路,伊莫比莱距门6米处抢点推射,球略略打高。第53分钟,切尔奇右路内切后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被后卫封挡,伊莫比莱距门16米处补射远角得手!2-1,都灵取得领先。第55分钟,国米左路传中,泰德尔传中,瓜林前点抢点没有碰到,都灵门将出击失误,帕拉西奥轻松补射空门得手!2-2,国米再度追平。

  国米用贝尔福迪换下泰德。第62分钟,都灵传中,国米解围不远,巴雷托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后卫封挡。第65分钟,切尔奇禁区外围的劲射被后卫封挡。第71分钟,贝尔福迪右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帕拉西奥距门6米处倒地铲射破门!3-2,国米反超比分。

  都灵换上梅乔里尼、贝洛莫加强进攻。国米则换下帕拉西奥全力防守。第83分钟,都灵队开出边路任意球,切尔奇距门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高。第86分钟,贝洛莫传球,丹布罗西奥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拉诺基亚用身体挡出。第90分钟,贝洛莫前场左路主罚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窜入球门右上死角!3-3,都灵追平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3-5-2):30-帕代利/36-达尔米安、20-维韦斯、24-莫雷蒂/3-丹布罗西奥、33-布里吉(63-贝洛莫,第81分钟)、14-加齐、8-法内鲁德(9-伊莫比莱,第49分钟)、26-帕斯夸莱/11-切尔奇、10-巴雷托(69-梅乔里尼,第76分钟)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35-罗兰多、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若纳坦、13-瓜林、19-坎比亚索、21-泰德(7-贝尔福迪,第61分钟)、55-长友佑都/10-科瓦契奇(30-卡里佐,第6分钟)/8-帕拉西奥(18-华莱士,第81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