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外媒曝扬科维奇秘密结婚 网友:应该嫁给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8日消息,据贝尔格莱德每日经济新闻昨天报道,28岁的塞尔维亚网球名将扬科维奇已经“拿到了可以为自己长期幸福立下保障的契约”。外媒表示,与其说是扬科维奇订婚,还不如说他们已经直接结婚了!因为在本周早些时候,有人发现扬科维奇的手上佩戴着一个崭新的“结婚戒指”。

据外媒爆料,这对夫妇在一个秘密地点“交换了誓言”,而这场秘密的婚礼只有双方最亲密的几个朋友和家人参加。一位知情人在推特上表示:“他们看起来肯定十分像一对亲密的情侣。”他所提到的扬科维奇结婚的消息也在球迷之间引发了轩然大波。一位球迷在推特上说:“扬科维奇已经结婚了吗?她应该嫁给我才对!!!!!”“扬科维奇结婚的消息是官方宣布的吗?扬科维奇一直都有很多的谣言。”

截至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正式发布声明,正面回应结婚事宜。实际上自从中网获得女单亚军之后,提前锁定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人就退出了大阪网球赛和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网球赛。而在阿扎伦卡和拉德万斯卡都已经抵达伊斯坦布尔备战总决赛的时候,扬科维奇却“失踪”没有消息了。这也难怪很多人会觉得她结婚了。

本赛季扬科维奇呈现出了强势复出的态势,从年初的20名开外到现在的世界第八,扬科维奇本赛季女单战绩达到了45胜18负,拿到了1个冠军,女双战绩也达到了23胜15负,拿到了1个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