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维也纳赛特松加险胜本土外卡 携哈斯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1355万美元的ATP’250维也纳赛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特松加决胜盘抢七险胜东道主外卡西耶姆,携手2号种子哈斯跻身四强。3号种子弗格尼尼则被荷兰选手哈瑟淘汰出局。

法国名将特松加历经2小时14分钟的激战,才用6-4,3-6,7-6(3)的比分艰难淘汰东道主外卡西耶姆,有惊无险跻身维也纳赛的四强。特松加是今年马赛赛的男单冠军得主,尽管因为膝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特松加仍有希望入围今年伦敦年终总决赛。凭借维也纳赛的四强成绩,特松加又收获了45个排名积分。只要能在本周的维也纳赛中夺冠,特松加的冠军排名就将超过费德勒和瓦林卡,上升至第7位。

赛会2号种子哈斯用7-6(10),6-3的比分击退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全场比赛总共耗时1小时44分钟。现年35岁的哈斯理论上也有机会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他是维也纳赛2001年的男单冠军得主,目前他的冠军排名是第12位。哈斯在今年的4月捧起了慕尼黑宝马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奖杯,他将与捷克选手罗索尔争夺一张维也纳决赛入场券,两人此前从未在巡回赛赛场上遭遇过。

赛会8号种子罗索尔用6-3,1-6,6-3的比分淘汰了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贝美尔芒斯。罗索尔在比赛里轰出10个ace球的同时破掉贝梅尔芒斯两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也是罗索尔本赛季拿到的第22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今年4月罗索尔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收获了生涯至今唯一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荷兰选手哈瑟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4),6-1,6-1的比分逆转战胜赛会3号种子弗格尼尼,获胜的哈瑟今年第4次打进了巡回赛四强。输掉第一盘争夺之后,哈瑟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里一共只丢掉区区6个发球分,借此他将自己和弗格尼尼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维也纳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