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里姆林杯加斯奎特胜东道主 发球机器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4.675万美元的ATP’250克里姆林杯结束男单次轮角逐。正在为伦敦年终总决赛做最后冲刺的头号种子加斯奎特三盘获胜,有惊无险跻身八强。另外出场的两位种子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和伊斯托敏双双遭淘汰。

头号种子加斯奎特苦战三盘,用6-3,3-6,6-1的比分力克东道主球员唐斯科伊,增加了自己入围伦敦年终总决赛的机会。加斯奎特在这场耗时1小时44分钟的争夺里拿下75%的一发得分,即便如此仍被唐斯科伊破掉两个发球局。不过法国名将在决胜盘里表现出色,他在一发成功率不足45%的情况下拿下了这盘总共36个小分中的25分。

获胜的加斯奎特本赛季第11次打进了巡回赛八强,他将在1/4决赛里遭遇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持外卡参赛的加巴什维利用6-1,6-7(7),6-1的比分击退以色列人D-塞拉。现年27岁的加斯奎特赛季至此的总战绩为45胜18负,创造了他自2007年后的年度最好成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历经三盘苦战,用6-3,6-7(10),7-6(6)的比分抢七力挫赛会5号种子伊斯托敏。曾在2010年打进克里姆林杯四强的伊斯托敏无奈卡洛维奇轰出的16个ace球,尽管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次盘抢七5-6,和7-8落后的情况下奋勇挽救了两个赛点,并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伊斯托敏在决胜盘自己在抢七6-5领先时也浪费掉赛点机会。最终卡洛维奇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3个赛点。

另外一位种子选手:4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完败在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库库什金拍下,两盘比分分别为4-6,4-6。两位选手在比赛中都打出4个ace球,库库什金以6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多尔戈波洛夫3个发球局,他每盘争夺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竖刁这场比赛的多尔戈波洛夫赛季总战绩跌落至24胜25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