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尚未开始击球练习 或将缺席明年初澳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9日消息,今年九月,穆雷接受了背部手术。然而,在因伤缺席了亚洲赛季和年终总决赛之后,是否能在2014年的澳网复出如今也充满变数。

为了解决长久以来饱受困扰的背部伤势,穆雷于九月底接受了手术。9月24日,术后的穆雷通过推特向球迷问好,“感谢所有的美好祝福,这对我很重要。”英国人还附上一张自己躺在床上,双手竖起大拇指的照片,精神状态很不错。之后他还补充说:“当我出来的时候,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胜利了吗?’”

本赛季,因为背伤,穆雷曾在罗马大师赛次轮无奈退赛,缺席法网。接下来的温网比赛中战胜小德,拿下大满贯。虽然如此,穆雷仍然因为接受手术而穆错过今年11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ATP年终总决赛。自2008年以来,穆雷已经连续五年入围了这项年终盛事。他的最好成绩是曾三次闯进这项重要比赛的半决赛。

状态不错的穆雷周三从威廉王子手中接过了大英帝国勋章(OBE)。在接受BBC专访时,穆雷表示,距离回到赛场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希望可以(澳网复出),可是尽管我现在并无不适但尚未康复。我已经尝试着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游泳和自行车,这样的训练还得持续四五个星期直到我能在球场上做一些击球动作。”同时穆雷表示,他并不急着回到赛场。“康复的过程漫长且繁琐,但我并不着急,我希望能够在100%康复之后迎接一个完美的赛季开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