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嘉远:洛维当孔卡又当埃神太累 恒大崛起利鲁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9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8轮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江苏舜天。央视知名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前国安球员周宁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周宁两度表示中超能跟恒大抗衡掰手腕的只有鲁能,刘嘉远则直言洛维又当孔卡又当埃尔克森太累了,恒大的横空出世对于习惯了当老大的鲁能是好事。他和周宁都表示洛维的身价合理,需要配备两个好外援才能发挥出他的最大能量。

  江苏舜天目前积30分,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周宁认为舜天的保级形势依然很严峻,这场对鲁能至少得拿1分,关键是不能掉级。周宁认为鲁能有实力跟恒大掰手腕:“鲁能的实力其实是可以跟广州恒大掰掰手腕的。”比赛中一名赤裸上身的球迷冲入场内,刘嘉远调侃道:“中超赛场看到这个不容易啊,这算不算与国际接轨呢。这是比赛中的一个插曲,算是给现场球迷的一个调味料。”

  谈到安蒂奇下赛季去留的问题,刘嘉远说道:“有消息说安蒂奇下赛季可能会继续执教鲁能,但最终消息还是得等到联赛结束后官方的宣布。安蒂奇其实自己对鲁能的环境还是很满意的,毕竟山东在国内足坛的综合条件,硬件实力等等都是顶尖水平。”周宁认为要是再有一两个好外援来能跟洛维打出配合,他的能量还会发挥的更多。刘嘉远称“有人说洛维的身价过高,但在欧洲这只是公价,只能说中国足球还没达到那种消费水平。”周宁补充道:“一分钱一分货,真少不了,真有便宜的,但是来了没用。”

  周宁谈到洛维的特点:“洛维喜欢近身肉搏,你让他带球冲起来到没什么优势。”刘嘉远也说道:“他喜欢跟对手耍的感觉,游龙戏凤。”刘嘉远表示:“洛维跟以往一样,没有爆发出自己最大的能量,要是把他用成中场做球的人那就失去了最初买他的初衷。”之后他还指出:“洛维又得当孔卡又得当埃尔克森太累了,必须得给他买两个伴。他很苦恼身边没人。这两年对鲁能也是好事,因为鲁能之前习惯了当老大的感觉,他决定着别的球队的命运和引援水平,现在恒大的横空出世,对鲁能其实也是好事。”

  周宁在比赛最后时刻再次谈道:“其实从阵容看能跟恒大抗衡的也就是鲁能,包括球员齐整度,包括年薪,投入等。”刘嘉远坦言:“中超有两支这样的球队总比一枝独秀好,有三支更好。”周宁称“鲁能需加快节奏争取赢球帮帮青岛队,毕竟都是一个省的。”刘嘉远点评两位教练的换人调整:“安蒂奇这三个换人真是让徳拉甘有苦难言,而且安蒂奇练阵容的目的也非常明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刘嘉远 洛维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