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卢森堡赛沃兹锁定总决赛替补席位 会师利斯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卢森堡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力挫塞尔维亚新秀约瓦诺夫斯基,与今年温网亚军利斯基会师半决赛。2号种子斯蒂文斯两周内第2次败在瑞士选手沃伊格勒拍下,继而无缘四强。

丹麦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历经三盘苦战,用6-3,3-6,6-3的比分击退塞尔维亚新秀约瓦诺夫斯基,终结了自己本赛季对其的两连败。沃兹尼亚奇在关键分上屡次措施良机,约瓦诺夫斯基先后化解了9次破发危机,塞尔维亚姑娘的破发成功率却高达83%。然而约瓦诺夫斯基进入到决胜盘后体能不支,沃兹尼亚奇在这盘兑现了唯一一次破发,并借此将自己和约瓦诺夫斯基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2。赛季至此沃兹尼亚奇的总战绩为37胜22负。获胜的她锁定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替补席位。

接下来的半决赛沃兹尼亚奇将遭遇今年温网亚军利斯基,赛会3号种子利斯基用7-5,4-6,6-0的比分淘汰了意大利的卡纳普。利斯基在决胜盘里拿下了总共33分中的26分。这场比赛是世界排名第15位的利斯基今年拿到的第35场单打胜利。利斯基和沃兹尼亚奇在此前4次交手中各自拿到两场胜利,不过利斯基从未在硬地赛场上打败过沃兹尼亚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斯蒂文斯以3-6,6-3,2-6的比分败在瑞士球员沃伊格勒拍下。沃伊格勒两周内背靠背战胜斯蒂文斯,上一周她在林茨站决胜盘2-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斯蒂文斯,这次的卢森堡赛沃伊格勒又在决胜盘年1-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成功翻盘。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斯蒂文斯仍锁定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第2个替补席位。

沃伊格勒将与德国天才少女贝克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贝克历经一场超过3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在挽救一个赛点的情况下用6-3,6-7(3),7-6(5)的比分险胜波兰资格赛选手皮特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卢森堡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