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德哥尔摩赛费雷尔逆转 休伊特前妹夫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3.0165万欧元的ATP’250斯德哥尔摩赛结束次轮角逐。世界排名第4的头号种子费雷尔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美国新秀索克,与同胞沃达斯科会师1/4决赛。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和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也双双过关。2号种子拉奥尼奇终结了休伊特前妹夫J-约翰森的复出之旅。

头号种子费雷尔克服开局慢热的不利局面,用4-6,6-3,6-1的比分强势逆转美国新秀索克。首轮先手轮空待遇的费雷尔自2006年来首次重返斯德哥尔摩参赛,他在这场耗时1小时36分钟的争夺里总共破掉索克5个发球局。接下来的1/4决赛,费雷尔将遭遇同胞沃达斯科,后者用6-2,3-6,6-3的比分淘汰了三届赛会亚军得主涅米宁。沃达斯科在打出7个ace球的同时也送出了7个双误,他先后面临过11次破发危机,但挽救了其中8个破发点。

费雷尔在此前16次和沃达斯科交手中以9胜7负的成绩领先,双方最近5次对阵都以费雷尔胜出告终。

2号种子拉奥尼奇终结了东道主名将J-约翰森的复出之旅,加拿大新星用6-2,7-6(3)的比分将对手挡在八强门外。拉奥尼奇制造了11个破发点并破掉J-约翰森两个发球局,他还轰出了16个ace球。现年31岁的J-约翰森昔日最高排名达到过第9位,作为澳洲名将休伊特的前妹夫,他曾和休伊特会师美网半决赛。J-约翰森在2008年退役,随后曾在2009和2011年的几个赛事中尝试复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5号种子古尔比斯用时79分钟,以6-3,7-6(3)的比分淘汰了荷兰人哈瑟。这也是古尔比斯今年第4次打进巡回赛八强,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德尔雷-海滩赛和圣彼得堡公开赛两个单打冠军。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则用6-1,6-3的比分横扫了德国选手施特鲁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