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塞媒曝美女伊万有新恋情 正与篮球国手拍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9日,塞尔维亚当地媒体披露了网球美女安娜-伊万诺维奇恋爱情况的新进展,称她正在于身高195公分的塞尔维亚篮球国手拍拖。

最近伊万在推特上与一名叫做伊万-保尼奇的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频繁互动,而且两人所写的推特内容颇为暧昧,而且发布的时间点很耐人寻味,保尼奇称伊万为“宝贝”,这位保尼奇似乎已经成为伊万的新男友。

伊万-保尼奇今年26岁,比伊万诺维奇大十个月,身高达195公分,目前效力于西甲富恩拉布雷达队,实力不俗。外形俊朗的保尼奇曾经多次入选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阵容,并且代表该国参加2009和2011年的篮球欧锦赛。2010年,保尼奇还曾以主力阵容出现在世锦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得过欧锦赛亚军和世锦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美女伊万和拥有八块腹肌的篮球帅哥保尼奇的推特上,最近有不少互动。伊万在今年的林茨站女单决赛中失利后,保尼奇恰好在他的推特上发文安慰伊万,温柔地说:“宝贝,你是我心中的冠军,昂起头来,不要轻易说放弃,我最相信你了!”

而在本周,在克里姆林杯的赛场上,伊万顺利打赢第一场比赛之后,一直密切关注伊万的保尼奇又写道:“完美的开局,加油啊宝贝!”不过两人目前还没有就拍拖之事进行回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