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莎娃经纪人澄清怀孕传闻 怒斥媒体太让人恶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针对近日曝出的莎拉波娃怀孕的消息,俄罗斯名将的经纪人日前澄清绝无此事的同时怒斥发布消息的媒体无中生有不负责任。

  这则传闻首先出自一份俄罗斯小报,报道中引述没有公开的消息来源表示莎拉波娃周四外出用餐时被发现小腹略有隆起,并且在席间两次祝酒都是以水代酒。而另一家保加利亚媒体则在同日透露,莎拉波娃上个月出现在洛杉矶一家产科中心,当时她戴着墨镜但还是被其他人认了出来。这家媒体还同时曝出另一个消息:莎娃现任男友迪米特洛夫已经解除与瑞典斯德哥尔摩网球学校的合约并把训练基地搬到了洛杉矶。

  随后一位莎拉波娃团队的成员对此事的回应“我们不对玛丽亚的个人生活作任何评论”曾令这则消息引发大量讨论,不过莎拉波娃的经纪人正式对外确认这只是又一则谣言:“我们对于那些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只懂得毫无事实根据地无中生有的网站和媒体感到非常烦恼,这种谣言令人十分恶心。我严正否认玛丽亚怀孕的消息。”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过关于莎拉波娃怀孕的传闻,不过当时是由她本人主动提起的。去年伦敦奥运结束后,莎拉波娃因腹部不适而退出了罗杰斯杯赛,并到医院抽血和进行超声波检查,而这都是针对怀孕的常用检查。当时还和NBA球星武贾西奇处于订婚状态的莎拉波娃在美网首轮获胜后承认自己曾经担心是否真的怀孕,她说:“这个事情很奇怪,做完检查他们告诉我没什么问题,不是怀孕了。当时我就说‘那能把检查费退给我吗’。”

  自从因为肩伤宣布退出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莎拉波娃还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本月初她在官网上宣布由于肩伤恢复需时而退出WTA年终总决赛,不过会在12月如常参加在波哥大、墨西哥城以及泰国举行的表演赛为新赛季进行热身。本赛季她的战绩为37胜7负并在印第安维尔斯与斯图加特站捧起单打冠军,同时连续两年打进法网女单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