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卢森堡赛沃兹跻身16强 利斯基谢淑薇逆转过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卢森堡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战胜东道主球员米奈拉,携手中华台北的谢淑薇和3号种子利斯基跻身16强,谢淑薇与利斯基都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

昔日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首秀遭遇东道主球员米奈拉的顽强阻击,历经两盘激战沃兹尼亚奇才用6-3,7-6(2)的比分胜出。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的沃兹尼亚奇凭借稳定的发挥轻松拿下首盘争夺,但进入到次盘后却始终无法摆脱米奈拉的纠缠。沃兹6-5领先时的发球胜赛局被对手反破,比赛因此进入抢七。关键时刻丹麦甜心凭借最后直落9分的表现扼杀了米奈拉的反扑。晋级后的沃兹尼亚奇将在次轮遭遇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双方此前共有5次交手,沃兹尼亚奇5战全胜而且一盘未丢。

2号种子斯蒂文斯用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世界排名第12位的斯蒂文斯先后制造了9个破发点并破掉巴辛斯基5个发球局。

今年温网亚军利斯基克服慢热的开局,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2-6,6-3,6-0的比分强势逆转克罗地亚天才少女维季奇。利斯基在比赛开始阶段难以找到发球节奏,不过3号种子在次盘争夺里成功扭转被动局面,比赛后程她连续拿下了最后9局争夺。

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她以4-6,7-6(2),6-3的比分淘汰了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库科娃。

两位种子选手菲利浦肯斯和巴塞尔双双爆冷出局。4号种子菲利浦肯斯被皮特尔用6-4,6-2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世界排名第20位的菲利浦肯斯是皮特尔职业生涯里击败过的排名最高的球员,此前皮特尔从未打败过top100成员。6号种子巴塞尔则挥霍掉6-1,3-1的领先优势和一个赛点,被瑞士的沃伊格勒用1-6,6-4,7-6(3)的比分逆转淘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卢森堡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