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里姆林杯齐布娃首战惨遭逆转 汉娃横扫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克里姆林杯继续女单首轮角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多隆奇逆转,爆冷无缘次轮。齐布尔科娃的同胞汉图科娃和6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等人则顺利过关。

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多隆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3-6,7-5,6-3的比分逆转战胜斯洛伐克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将这位2011年的赛会冠军挡在了次轮门外。尽管目前的国籍是塞尔维亚,莫斯科却是多隆奇出生和成长的城市,更加适应莫斯科奥林匹克中心球场的她后程发力,凭借耐心的防守消磨掉齐布尔科娃的自信。齐布尔科娃在底线积极进攻,但主动失误不断。9号种子先赢一盘后没能阻击多隆奇的反扑,并在决胜盘的第6局被对手破发,多隆奇手握4-2的领先,随后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齐布尔科娃的同胞、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则用6-1,6-2的比分轻取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巴拉-桑通哈。汉图科娃在这场耗时刚刚超过1个小时的争夺里拿下88%的一发得分,没有送给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巴拉-桑通哈不足45%的一发成功率给了汉图科娃不少抢攻机会,最终汉娃破掉对手总共7个发球局中的4个。

赛会6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继续最近不俗的表现,西班牙姑娘用6-4,6-3的比分完胜东道主幸运输球者杜舍维娜。尽管杜舍维娜在比赛里奋勇化解了7次破发危机,苏亚雷斯-纳瓦罗还是兑现了4次破发,6号种子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上周苏亚雷斯-纳瓦罗刚刚打进了林茨赛的四强,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她赛季总战绩为45胜26负。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用7-5,6-2的比分淘汰本土外卡佩尔瓦克;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以6-4,6-3的比分力挫资格赛选手科维尼奇;东道主球员维斯妮娜以6-1,6-2的比分横扫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克里姆林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