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德哥尔摩赛古尔比斯险胜 莎娃男友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3.0165万欧元的ATP’250斯德哥尔摩赛继续首轮角逐。赛会5号种子古尔比斯和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16强。另外一位新星托米奇则两盘完败在美国小将索克拍下。

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用时80分钟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战胜资格赛选手科皮尔。迪米特洛夫在比赛中轰出6个ace球并拿下76%的一发得分,他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6个破发点。除此之外迪米特洛夫还破掉科皮尔3个发球局。现年22岁的迪米特洛夫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他的赛季总战绩为29胜21负。接下来的第2轮争夺,迪米特洛夫将与德国球员施特鲁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施特鲁夫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3,6-0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塞古里奇,施特鲁夫在这场耗时只有53分钟的争夺里一共只丢掉区区6个发球分。

澳洲的托米奇则在一场新星对决里被美国的索克用6-4,6-2的比分横扫,两盘争夺总共耗时不足60分钟。现年21岁的索克在比赛里抢来了9个破发点,并轻松破掉托米奇5个发球局。美国小将晋级后将挑战世界排名第4的头号种子费雷尔,费雷尔则是自2006年来首次重返斯德哥尔摩参赛。

赛会5号种子古尔比斯苦战三盘用6-3,3-6,7-6(3)的比分险胜法国选手查迪。古尔比斯在这场耗时2小时20分钟的马拉松大战里轰出15个ace球,他在关键分上表现出色,尽管先后面临12次破发危机,古尔比斯一共才只让查迪破掉两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也是古尔比斯自圣彼得堡拿到个人本赛季第2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后参加的首场争夺。

31岁的东道主名将J-约翰森复出,以6-1,6-3的比分轻取哥伦比亚的法亚。J-约翰森昔日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9位,还曾打进过2004年美网公开赛的四强。这是他自2011年3月以来首次重返职业赛场,他通过了资格赛的洗礼才拿到了斯德哥尔摩正赛入场券。接下来的次轮争夺,J-约翰森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拉奥尼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里,西班牙人加-洛佩兹以7-6(5),6-3的比分战胜资格赛选手兰格尔,他将与赛会3号种子亚诺维茨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斯德哥尔摩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