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维也纳赛休伊特首轮遭淘汰 小梅尔泽主场告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1355万欧元的ATP’250维也纳赛继续男单首轮角逐。澳洲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苦战两盘不敌赛会7号种子波斯比西尔,遗憾无缘次轮。东道主名将梅尔泽的弟弟小梅尔泽也被斯洛伐克的拉科淘汰出局。

来自加拿大的7号种子波斯比西尔用7-6(6),6-4的比分险胜澳洲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继而锁定了维也纳赛男单16强的席位。波斯比西尔凭借出色的发球化解了休伊特的顽强阻击,加拿大新秀不仅轰出12个ace球,而且兑现了全场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

德国人布兰兹同样历经两盘苦战,用6-4,7-6(5)的比分淘汰了2010年赛会亚军得主海德尔-毛瑞尔。主场作战的海德尔-毛瑞尔轰出17个ace球,在挽救了6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仍难以阻止布兰兹兑现全场唯一一次破发。布兰兹晋级后将在次轮遭遇赛会头号种子特松加,特松加正在为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努力,法国名将目前的冠军排名积分已经十分接近排在第8位的瑞士天王费德勒。

资格赛选手巴西奇用6-3,6-4的比分完胜美国选手拉塞尔,这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2场巡回赛单打正赛胜利,现年22岁的他来自波黑,接下来将迎战赛会8号种子罗索尔。

荷兰球员哈瑟历经一场1小时45分钟的激战,用5-7,6-2,6-2的比分强势逆转资格赛选手波佐利亚奇/这场比赛是哈瑟本赛季拿到的第26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他今年的巡回赛最好成绩是加施塔德的亚军。

凭借外卡出战的东道主球员西耶姆苦战三盘,用6-4,5-7,6-4的比分战胜西班牙人吉梅诺-特拉维尔,这也是西耶姆连续3年在维也纳打进16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或者澳大利亚的马多塞维奇。另外一位东道主外卡梅尔泽则被斯洛伐克的拉科用7-6(5),6-1的比分淘汰出局,拉科得到了次轮挑战赛会5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