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坚信魔术退役昔日战袍 不爽新人霸占12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离开奥兰多魔术之后,德怀特-霍华德与老东家的关系始终都很微妙,但霍华德还是认为魔术队会在未来退役自己的12号球衣。

  霍华德今天接受了福克斯体育记者马克-伯曼的访问,在谈到当年在魔术队球衣的问题时,霍华德表示相信魔术队会退役自己穿过的12号球衣。霍华德与过去两个东家魔术和湖人的关系都十分微妙,当然与湖人相比,霍华德与魔术的关系还是要好得多。

  霍华德也承认,自己在离开魔术队一事上的方式存在着问题,外界总是会把其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事件”拿来做比较。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霍华德所穿过的12号球衣目前已有主人,上赛季从雄鹿交易来的托比亚斯-托马斯正穿着霍华德当年身披过的战袍,霍华德坦言对此有些不爽。托马斯自加盟魔术以来的表现相当抢眼,一共打了27场比赛,场均能砍下17.3分8.5篮板2.1助攻。如果托马斯一直能以这样的表现打下去,无疑他将成为魔术新的招牌球星,而霍华德的球衣退役计划显然就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