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悍将为输球开脱 查尔莫斯:以后不吃蟹酱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热火后卫查尔莫斯在他个人Twitter说,他在热火负于奇才比赛中表现不好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在赛前吃坏了肚子。

  周二晚上,华盛顿奇才队在季前赛中以100-8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某种情况下,这是马里奥-查尔莫斯的错。

  作为热火队的首发控卫,他丢失了全部的9个球,其中包括7个三分球。他甚至还有五次犯规,在21分钟内只有四次传球。

  这种表现使查尔莫斯变成了媒体批评的对象,把失利的责任归咎于他的身上。但在比赛失败后,他在Twitter上解释了他的原因:我再也不会在比赛之前蘸着蟹酱吃了,我的胃现在还很难受。就像我经常说的,永远不 要相信什么蟹酱。接下来,我会吃一个热狗。

  我们猜测或许他不想马上回到迈阿密参加即将开始的石蟹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