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NBA薪金何处去?詹姆斯打造商业帝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你从前一贫如洗,或许你一直遭人白眼,但只要能在NBA联盟打上球,那预示着你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NBA球员们的工资非常高,在这个球星平均年薪是美国平均年薪119倍的圈子里,光是给别人打工,就可以过得无比滋润。赚这么多钱烫手吗?每年几千万花的完吗?除了买房子买地还能怎样?在NBA球星那里,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们当中有些人会吃喝豪赌、有些人会纸醉金迷……但也有一些人,他们赚钱只为投资。这其中最出色的,当属迈阿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时代周刊封面人物-詹姆斯

时代周刊封面人物-詹姆斯

NBA里有一句话经常被提起——“it's all about business”,意思是“一切都和生意有关”。NBA联盟本身就是一个体育娱乐公司,商业属性决定了这座帝国里的所有人都得谈论“Business”。

最富有的现役篮球运动员

2010年10月,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出了40位40岁以下富翁的财富榜,当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到迈阿密热火队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成为唯一进入该财富榜的运动员,也是最年轻的入选者。他代替的是当年因为性丑闻而遭遇低谷的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

皇帝称霸全场

皇帝称霸全场

2012年的福布斯体育富豪榜,勒布朗-詹姆斯以年收入5300万美元(不去税)排名所有运动员中的第4位,篮球运动员中的第1位。排名前两位的是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和曼尼-帕奎奥,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以5940万美元排名第3。罗杰-费德勒和科比-布莱恩特这两位原本一直排在詹姆斯前面的运动员,分列第5第6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詹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