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天王天后也兼职 小威尽享生活乐趣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坛巨星,赛场上帅气阳光的身影让球迷们神魂颠倒,永不服输的眼神让球迷们激情澎湃,千万的年收入更是让我们艳羡不已。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或者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就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一代新人换旧人,明星的副业也是后浪接前浪,并形成一股不小的潮流,一来可以为自己将来找到另一项谋生技能,另外也可以打发宣传期外的日子。瞧,天王天后们赛场下依然出手不凡,这里的行当十八弯,这里的明星啥都干!

场上御姐范儿PK场下时尚范儿

场上御姐范儿PK场下时尚范儿

      虽然不是传统美女,但小威依旧是魅力无限。早在2003,小威就签下了5500万美元的天价合约。随着成绩越来越好,小威的身价也水涨船高。

      副业:时装设计师、网店店主

      小威廉姆斯作为秀场的达人,对于时尚也颇为热衷。2008年,小威就给自己设计了一套澳网战袍——紫色紧身短裤搭配白色吊带衫,这件时尚的网球裙成功地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球和媒体的目光。因为设计别致,小威还得到了赞助商耐克的大力称赞,这更加激发了她搞设计的决心。2009年,小威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Aneres(名字Serena倒过来拼写)。

身着设计感十足的比基尼

身着设计感十足的比基尼

      同样是在2009年,她在家庭购物网站上开起了网店,专卖自己亲手设计的服装、手提包和珠宝,售价从16.50美元至99.95美元不等,结果热情的顾客们在3小时内就把店内的2500件商品抢购一空。

      “尽管我没像姐姐那样到正式的设计学院进修过,但我是天生的设计师,我会画草图,精通配色,而且总有敏锐的预测能力。”小威对自己的设计充满信心,为了使自己的网店开张大吉,她还亲自给这些商品当模特。

拍摄性感MV

拍摄性感MV

      “我喜欢在赛场内外都能有所成就。我喜欢充满挑战的生活方式。”小威说,“就像网球一样,美丽的事物也需要锻炼才能诞生在世上。开网店让我能够和很多人分享我认为非常美丽的东西,我的梦想实现了。”相信如果放在中国的网络平台上,小威的网店估计早就冲冠成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