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网坛大腕也兼职 大威场外变身时尚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坛巨星,赛场英姿飒爽的身影让球迷们神魂颠倒,永不服输的眼神让球迷们激情澎湃,千万的年收入更是让我们艳羡不已。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或者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就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一代新人换旧人,明星的副业也是后浪接前浪,并形成一股不小的潮流,一来可以为自己将来找到另一项谋生技能,另外也可以打发宣传期外的日子。瞧,天王天后们赛场下依然出手不凡,这里的行当十八弯,这里的明星啥都干!

      大威: 兼职设计师、公司老板

  作为之前网坛力量型人物的代表,威廉姆斯姐妹称霸网坛并非一两个赛季,在网坛之外,这对姐妹依然是风云人物,她们可不满足于网球上的成绩,早就依着自己的爱好寻找了合适的“兼职”。

大威兼职T台走秀

大威兼职T台走秀

  2001年,大威就开始在打球之余在佛罗里达学习服装设计课程。那时的大威还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频频出现在大满贯的决赛赛场。随后的两年时间里,人们经常可以在T台看见大威的身影,开始的时候还只是在伦敦、巴黎等时尚前沿展示一下自己的新款球衣。这时的大威,成绩已经有所下滑了,她会把大把的时间花在伦敦看时装周的表演而每天只练习一个小时。还有着当一名室内设计师的梦想。目前大威的时装公司和室内设计公司已经小有成就。当她再度成功封后温网的时候,大概所有埋怨过大威不务正业的人都可以闭嘴了。现在的大威似乎就是一个热衷课外兴趣的优等生,她要向大家证明自己在满足自己兴趣的同时,仍然可以出色地完成网球作业。
    
      在2002年,她成立了自己的装饰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海滩花园。“从事室内设计一直是我的梦想,我非常热爱这项事业。”而就在不久前,她还主导完成了迈阿密洲际酒店的总统套房设计,这个占地3300平方英尺的空间全部由大威精心布置,而她的设计也得到了雇主的好评。

      同样是设计,大威在时尚界也颇有建树。2009年她和美国零售商Steve & Barry's合作推出了自己个人的品牌EleVen,这一品牌主打运动风格,全套产品一共有120件,包括多种样式的运动鞋、运动衫、短袖T恤、背包等时尚运动装备。大威透露,她在每件产品的设计过程中,都全身心地投入,而在谈到自己的品牌的时候她也兴奋地说道,“我热爱时尚。能够穿着我亲手设计的衣服和球鞋出现在网球场上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现在它已经变成现实。”发展至今,EleVen已经不止出现在网球场上。2012年9月,它成功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反响,EleVen也因此晋升成为了女子运动员开创的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品牌之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网坛大腕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