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再度遭遇FIFA病毒 沙奇里肌肉撕裂休战七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国际比赛日是各大球星为国征战效忠的机会,但对于俱乐部而言每每在联赛间歇放各国国脚回本国参加比赛总让人担心,尤其像拜仁慕尼黑这样的欧洲豪门,每个位置的球员基本都是各自国家无人取代的核心。

  虽然上周末瑞士顺利赢球提前拿到世界杯的门票,但中场大将沙奇里却在比赛中受伤,经确诊为大腿后侧肌肉束撕裂未来将缺席七周的赛事,这对赛季进入白热化的拜仁而言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22岁的小将在上周末世界杯预选赛瑞士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首发登场并在下半场瑞士客场首开纪录,瑞士最终2-1击败阿尔巴尼亚提前一轮拿到巴西世界杯的门票。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沙奇里受伤,妥善起见沙奇里放弃了第二场世预赛提前回到俱乐部。回到慕尼黑后经过拜仁队医穆勒-沃尔法特的详细检查,沙奇里确诊右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束撕裂。拜仁官方宣布了沙奇里的伤势,并表示沙奇里需要七周左右时间才能恢复。

  瓜迪奥拉麾下的沙奇里大部分时间作为轮换球员,但最近在各项赛事中凭借出色的训练状态,沙奇里的表现非常不错,也得到了上轮对阵勒沃库森的联赛首发的机会。赛季竞争进入中段,俱乐部赛事任务繁重,显然沙奇里受伤对拜仁而言并非好消息。

  对于沙奇里而言,这确实是个糟糕的消息,沙奇里本人坦言听到这一结果后非常难过。“过去的这个星期让我感觉很好,在勒沃库森我获得先发,随后和瑞士一起世界杯预选赛出线,我的状态很好,不过现在这一切糟透了。确诊的结果让人痛苦,我对此很失望,但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

  沙奇里需要七周左右时间才能康复,最快预计要到12月初才能复出,这意味着瑞士小将会错过至少10场俱乐部赛事,这其中不乏拜仁和多特蒙德这样的强强对话。不过一切顺利的话,沙奇里可以在欧冠拜仁主场对曼城的比赛前恢复,也可以赶上年底的世俱杯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