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格策国家队又"错穿"耐克 受比埃尔霍夫公开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图片报》:格策在国家队再度穿耐克亮相

《图片报》:格策在国家队再度穿耐克亮相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德国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爱尔兰,全队在本周四从杜塞尔多夫奔赴比赛地科隆。可就在这次短途旅程中,德国国家队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在德国国脚们下大巴时,媒体又拍摄到格策穿着耐克品牌的黑色长袜,而德国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是耐克的最大竞争对手阿迪达斯。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格策第一次“错穿”自己的个人赞助品牌耐克亮相,在今夏加盟拜仁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格策就穿着印有大大耐克标志的T恤公然参加发布会,事后他的行为受到了拜仁俱乐部和阿迪达斯公司的指责,并因此受到罚款。但之后格策并未改正,而是多次在训练场上使用耐克品牌的装备,甚至还在自己的手机背面也贴上了耐克的标志。

  而这次格策在德国国家队又故技重施,而他的行为立即受到了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的批评。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只允许球员自由选择球鞋的品牌,其他装备都应该使用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品牌。虽然国家队和球员没有签约,但我们强烈建议大家都这么做,这能展现团队精神。类似的行为不应该发生。”

  随后比埃尔霍夫还找到格策私下谈话,而格策辩解称,自己穿的是耐克公司的特制压力袜,能帮助自己曾经受伤的关节减轻压力。“我已经穿着这种压力袜一段时间了,这是因为我受伤了。我并不想挑起品牌大战,我可以保证类似的行为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

  而阿迪达斯公司发言人则表示,“德国国家队内部已经得知了此事,并且迅速处理完毕。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并且希望在未来不会再发生类似的情况。”随后在国家队训练中,格策就换上了一双阿迪达斯品牌的球袜。不过格策接二连三地“错穿”装备,实在令人好奇耐克公司究竟给了他多少赞助费,才能换来格策对品牌如此忠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