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媒曝皇马欲冬窗横抢莱万 瓜帅:无所谓拿去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的绯闻闹了一个夏天,最终波兰锋霸被强留在了多特蒙德。然而最近一段时间,这桩转会又被莱万和他的经纪人摆到了桌面上。

  波兰媒体《波兰足球》在9月下旬曾曝料称:2014年1月2日,多特蒙德将官方宣布莱万多夫斯基将于2014年夏天自由转会拜仁慕尼黑。该媒体甚至曝出合同细节,莱万将与拜仁签约4年,至2018年夏。然而莱万却否认自己将转会拜仁,只是说自己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多特蒙德。日前,这桩闹剧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介入了莱万多夫斯基的争夺。《阿斯报》的消息称,虽然莱万多夫斯基已经和拜仁达成了口头协议,但这只是拜仁高层的愿望并在进行操作,主教练瓜迪奥拉则一直对波兰前锋并不感冒。对于其他俱乐部和莱万接触,前巴萨主帅都持无所谓的态度。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的执教生涯中,一向并不喜欢高大中锋,因此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进展一直不是很迅速。早在巴萨期间,瓜帅和世界第一高中锋伊布就是相处得十分不愉快,甚至在这两天,拜仁的高层还因为伊布炮轰瓜帅而回击瑞典人。而最近在拜仁,就连勤勤恳恳,上赛季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本赛季也是多次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的中锋曼朱基齐也不能保证一个出场位置,假设下赛季莱万加盟,拜仁中锋位置的竞争可想而知。

  《阿斯报》称,皇家马德里的情况就截然不同了,本泽马又变成了“病猫”,在银河战舰迟迟找不到射门靴,因此安切洛蒂急需一名顶级中锋取代他。莱万多夫斯基除了跑位灵活飘忽,射门技术好之外,在前场还能起到支点的作用,为“两亿齐飞”制造更多的机会,因此皇马在冬季转会期间就希望将他招致帐下。

  《阿斯报》分析,皇马冬窗购入莱万只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已经代表多特蒙德出战过了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但是随着赛季进入到下半程,球队替补席的深度也是十分重要的,莱万多夫斯基如果专注西甲联赛,将有助于球队其他火力点专注于欧冠联赛。

  至于转会的价格,《阿斯报》认为,随着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赛季末就要到期,多特蒙德可能会在转会费上进行让步,而财大气粗的皇马也不会大砍价,成交价格应该在1000万到1200万之间。相比拜仁,多特蒙德肯定会更希望将莱万卖到其他联赛,而不是本赛季结束后直接白送给德甲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