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齐达内力挺金球奖颁给里贝里 曝C罗听后伤心失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C罗在近期陷入了与“黑豹”尤西比奥的论战,到底谁是才是葡萄牙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他们各执一词,也各有各的支持者,不过历经磨练的C罗却早已成熟了,在接受电视四台采访时,C罗说:“我对生活的态度就是保持平常心,尽力去做正确的事情,我是一个球员,想的就是尽力踢好比赛,让球迷们感到高兴,平常心是关键”。

  本赛季C罗已经攀上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他现在是足坛第一年薪的拥有者,并且还用数次绝杀帮助着皇马,截止前10个月,无论进球数还是进球+助攻总数,C罗也都优于梅西,那么C罗会给自己打几分呢?他说:“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9分,我还不够完美,而完美是我的目标,所以我还会更努力的去训练,更好的去比赛”。

  自出道之日起,C罗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自重新回到皇家马德里后,齐达内也回到了公众的视线中,人们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去了解齐祖是怎么想的,皇马6胜1平1负的开局战绩该如何评价?齐达内说:“我认为如果单看战绩,皇马的表现是不错的,不过皇马的球迷会要求更多,而且总是会要求更多,这很正常,我也认为我们还有更好的提升空间”。

  本泽马是齐达内当年力荐给弗洛伦蒂诺收购的前锋,可当下法国国脚却压力山大,联赛中已经562分钟不进球,该如何评价这样的本泽马?齐达内表示:“每个球员都会经历自己的低潮期,这是个很艰难的时刻,很多人会迷失很久,本泽马在国家队已经1217分钟没进球了,不过我认为这些都会是暂时的,我了解他,他一直很努力,我相信他很快就能重新找回进球的节奏和感觉”。

  里贝里曾是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的队友,06年世界杯时他们曾并肩作战,C罗则是现在齐达内在伯纳乌的弟子,在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情况下,齐祖会如何选择,在面对金球奖该给里贝里还是C罗的问题时,齐达内表示:“他们都配的上夺金球,C罗在一个赛季打入了55球,非常出色,但里贝里随拜仁慕尼黑赢得了三冠王,所以我会把金球给里贝里,但…我决定不了”。

  齐达内将金球奖“颁给”了里贝里,显然这会在马德里城引起巨大震动,《点球点》记者马努-塞因斯独家报道称,“齐达内的说法令C罗非常失望和伤心,因为在他与俱乐部续约谈判期间,俱乐部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他争夺金球奖,可现在齐达内却让他遭受了重大的打击,尽管弗洛伦蒂诺说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显然齐达内并不这么认为,C罗是个很敏感的球员,他需要皇马给他爱与支持,可齐达内并没有这么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甲 德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