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多特上赛季纯利润5330万 超越拜仁创造德甲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上赛季多特蒙德虽然没能成功在德甲取得三连冠,但他们依然在联赛中排名第二,更让人惊喜的是他们还一路杀进了欧冠决赛,可惜在最后遗憾地输给了拜仁。多特蒙德不仅在竞技方面成为了拜仁的最大对手,在经济收入方面也开始威胁到拜仁的德甲霸主地位。

《慕尼黑日报》:多特蒙德上一财年纯利润超拜仁

  《慕尼黑日报》:多特蒙德上一财年纯利润超拜仁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公布了2012-13赛季的财政报告,其中俱乐部在这一财年的总收入高达3.05亿欧元,这已经创造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史上最高收入纪录。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纯利润也有5330万欧元,这甚至超越了拜仁,并创下了德甲俱乐部纯利润的新纪录。

  而拜仁虽然在上赛季的总收入超过了4亿欧元,比多特蒙德高出将近1亿欧元,不过他们的纯利润却不如多特蒙德。这一方面说明拜仁俱乐部各方面的开销更大,但同时也体现出多特蒙德近年来在赛场内外强势崛起的势头。如今的多特蒙德不仅在德甲成为可以和拜仁相提并论的豪门,在欧洲足坛也让人不敢小觑。

  多特蒙德收入的提高首先归功于球队成绩的提升,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他们在欧冠赛场的收入就有5416.1万欧元。此外俱乐部CEO瓦茨克的出色工作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要知道在瓦茨克2005年刚上任时多特蒙德俱乐部甚至还处于破产边缘。瓦茨克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上赛季他不仅拿到了90万欧元的基本工资,还获得了215.6万欧元的奖金,而2011-12赛季他的奖金只有141.3万欧元,几乎提高了三分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