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媒爆胡梅明夏3500万投巴萨 多特已在物色替身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感兴趣已经不是新闻了,功勋老将普约尔年事已高,并且伤病不断,而胡梅尔斯是现在欧洲炙手可热的年轻中卫之一,头球和脚下技术出色,并且热爱进攻的德国国脚正是巴塞罗那的最佳选择,不过胡梅尔斯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已经签到了2017年,没有解约金条款。

  今天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独家爆料,称胡梅尔斯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而转会费将高达3500万欧元,如果成交,胡梅尔斯也将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中卫之一。《图片报》之前曾经独家爆料过格策加盟拜仁的新闻,而这次的爆料也意味着巴塞罗那和胡梅尔斯之间也许不再是简单的传闻,而是进入了更加实质的阶段。胡梅尔斯在以前的采访中也说过“巴塞罗那是能够让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

  《图片报》还报道多特蒙德已经开始了寻找胡梅尔斯替身的工作,大黄蜂看中的是瑞士巴塞尔队中的21岁年轻天才中卫法比安-谢尔,估计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谢尔同时也是其他几家豪门球队关注的对象,其中包括阿森纳和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对谢尔并不陌生,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多特蒙德3-1战胜了巴塞尔,对手打进的一球正是谢尔的头球攻门。

  对于胡梅尔斯和巴萨的消息,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表示:“这是多特许多的转会传闻之一,不过大多数都是不真实的。”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多特蒙德过去几个赛季都不断有核心流失,先有沙欣,后有香川,再到今年夏天的格策,目前队内胡梅尔斯,京多安和罗伊斯三大德国国脚都是各大豪门重点关注的对象,如何留住他们将是多特蒙德要长期面对的难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