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摩纳哥4200万镑抢蓝军猎物 曼城1月或召回妖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包括曼市双雄和切尔西,今夏都向波尔图中卫曼加拉伸出了橄榄枝,不过要挖角曼加拉并非易事,4200万镑的巨额解约金成为众多豪门的拦路虎。当然,对于“土豪”而言,钱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据《每日快报》爆料,摩纳哥冬窗有意砸钱买断曼加拉。

  事实上,切尔西对于曼加拉的追逐仍没有止步,今夏重返斯坦福桥后,穆帅就很想签下这名22岁后卫,据《镜报》爆料,冬季转会期间超级经纪人门德斯有望涉足蓝军这桩交易。相比之下,曼市双雄的争购意愿正在日趋消磨,此前《每日邮报》透露,曼加拉本人对于加盟曼城似乎并不感兴趣。他表示:“曼城的关注让我受宠若惊,但我现在在波尔图很好,我没想过要离开。”

  曼加拉是一位拥有刚果血统的法国人,迄今已经为法国队出场3次。身体强壮、高空球争抢能力很强,他在上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因而吸引了众多欧洲豪强的注意。就连《世界体育报》也透露,如果普约尔无法回到巅峰状态的话,巴萨会在冬季转会期收购一名相对年轻的潜力中卫,曼加拉正是重要目标之一。

  尽管曼城冬季再求购曼加拉的可能性不大,但这并不影响佩帅对于“蓝月亮”后防线的改造。据《镜报》透露,曼城将为球队外租新星瓦巴拉(Reece Wabara)提供一份新合同以及一个征战英超联赛的机会。

  21岁后卫瓦巴拉在租借唐卡斯特期间表现出色,曼城相信他已经为一线队比赛做好了准备。据悉,这名球员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俱乐部有意为其提供新合约。此外,“蓝月亮”还将延续他们目前外租队中潜力新人的做法,为他们的提高创造条件。热刺的沃克以及汤森德都是外租后返回一线队的成功典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