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欲购新欧洲助攻王 1600万镑砸马竞天才中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在刚过去这个夏天,曼联满世界地求购新中场,但最终他们只收获了一个偏重防守的费莱尼,在进攻方面仍然缺少一个中场指挥官。今日的《邮报》披露,曼联已经重燃了对马竞中场科克的兴趣,打算出1600万镑将这名西班牙新宠国脚罗致麾下。

  该报指出,在弗格森执教的时候,曼联就对这名21岁的西班牙中场很感兴趣,如今科克凭借一连串稳定的表现已经成长为马竞的中场核心,并且帮助马竞在本赛季西甲积分榜力压皇马,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巴萨之后。目前,科克还以6次助攻与小法并列西甲助攻榜首位。

  据悉,现在巴萨对科克也非常有兴趣,有望成为曼联的竞争对手。而科克的合同毁约金不过才1600万镑,以科克目前的表现,不少人都拿他与巴萨中场哈维比较,如果能用区区1600万镑买下新哈维,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邮报》还指出,因为埃雷拉本赛季状态的下降,曼联已经对这名毕尔巴鄂中场逐渐失去了兴趣,并把全部注意力放在科克身上。技术出众的科克在17岁时就为马竞上演了处子秀,经过4年的努力终于成长为马竞绝对主力。不过,《镜报》也指出,以目前马竞在西甲8战全胜的势头,曼联恐怕很难说服该队在赛季中放走自己的中场指挥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