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维尔马伦:若继续替补将找温格 一月或离开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朱自清的名句,用在维尔马伦身上或许很是恰如其分。在阿森纳沦为替补之后,枪手队长此刻很是落寞。为了参加明年的世界杯,维尔马伦首次承认,他可能会在一月离开阿森纳。

  如今在阿森纳,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是雷打不动的中卫组合,原先的主力维尔马伦在上赛季突然失势。因为背部受伤,维尔马伦之前缺阵3个月之久。三周前阿森纳与西布朗的联赛杯,维尔马伦伤愈复出踢满120分钟。但是随后的3场比赛,他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能捞到。

  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维尔马伦的国家队地位也急速下滑。上周末比利时客场击败克罗地亚的关键世预赛,孔帕尼因伤缺席,本是维尔马伦大展拳脚的机会。结果,主帅威尔莫茨选择让尼古拉斯-伦贝尔茨与范比滕搭档中卫,维尔马伦则在替补席枯坐了90分钟冷板凳,他目睹了自己的队友们顺利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本周二与威尔士的最后一轮世预赛无关痛痒,维尔马伦将以队长身份重回首发。维尔马伦已经深刻认识到,如果再不在俱乐部有规律地出场比赛,明夏的巴西世界杯,他恐怕进不了23人大名单。

  于是乎,维尔马伦首次公开承认,一月他可能离开阿森纳,“是的,在必要的时候我必须要考虑我的未来。当然,踢不上比赛对我参加世界杯肯定不是个理想的情况,这是肯定的。”维尔马伦强调他与温格的关系依然如故,尽管今夏温格曾将他放入转会市场,“人们问我是否担心,但我压根都不恐慌。”

  是金子总会发光。维尔马伦相信以自己的实力,在别的球队一定能派上用场,“我确实同温格谈过,但我们之间的对话是很私人的,我不会对外公开。我知道,只有球员受伤或者停赛,我才能再次上场。这样的事情随时可能发生,也许明天也许下周。如果我的情况得不到改善,我准备同主教练再谈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