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森纳外租预备队门将 万年替补年薪300万难出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英格兰出线日,欧洲联赛的日常事务还在继续。当地时间10月15日本周二,阿森纳官方宣布,21岁的阿根廷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Damian Martinez)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英冠球队谢菲尔德星期三,租期仅仅为一个月。

  上赛季阿森纳6-1大胜考文垂的联赛杯,马丁内斯代表阿森纳一线队上演了处子秀。之后与雷丁的联赛杯,马丁内斯同样出现在了出场名单之上。“马丁内斯是一位颇受业界肯定的门将,他是阿森纳U21主力,并且是阿根廷青年队国门。此番租借谢周三,是为了积累一线队经验。阿森纳的每一个人都祝愿达米安租期好运。”阿森纳官网如是写道。

  马丁内斯顺利外租,不过他的队友朴周永要想去英冠却困难重重。2011年8月,朴周永凭借在摩纳哥的出色表现被阿森纳引进。不过韩国人很快发现,要想在酋长球场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难比登天。处子赛季,他各项赛事6次出场(4次首发),打入1球。

  上赛季,温格将朴周永外租到西甲的维戈塞尔塔锻炼,他也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本赛季迄今,一线队号码为30号的朴周永尚未捞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由于阿森纳预备队同样人才济济,朴周永如今连联赛杯这样的鸡肋赛事也无法得到温格的调遣。

  由于在阿森纳鲜有出场机会,朴周永如今已经无法入选韩国国家队,他要想参加明夏的巴西世界杯,就必须租借加盟他队来获得上场时间。上赛季降级的维甘竞技很希望签下朴周永,但由于韩国人的年薪高达300万英镑。哪怕阿森纳方面承担一部分薪水,维甘还是无力支付朴周永的工资,因此这笔租借买卖泡了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