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弗格森亲手为弗爵爷路揭幕 调侃妻子:她才是老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特拉福德区议会上正式获颁荣誉市民称号,同时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附近的一条道路正式被命名为“弗格森爵士路”,弗格森亲自为路牌揭幕。

  71岁的弗格森今年夏天正式宣布退休,结束了自己26年的曼联执教生涯。小路原名沃特斯-里奇路,如今被命名为“弗格森爵士路(Sir Alex Ferguson Way)”

  在仪式上弗格森表示:“拥有自己名字的路牌是一种特权和荣耀,你永远不会期待自己能做到这样的事情。这浓缩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过去26年的历史,这对我的人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路,在今天以揭幕这个路标而结束。我真的很自豪,我为俱乐部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而骄傲。我要谢谢26年前曼联邀请我,这是我生命中一段梦幻旅程,我接受了挑战,才有了现在。曼联是很伟大的俱乐部,你们支持并享受他的比赛,我想很多年轻球迷不的我们过去的糟糕时刻,处理糟糕的情况是我们擅长的,俱乐部还在前进。我们有出色的配置、伟大的团队和优秀的球员,曼联依然在走向成功。我要感谢这里的所有人,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的妻子——她才是老大!顺便一说,赢球的首发都是她挑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