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曼联砸1500万购新齐达内 PK切尔西曼城争莱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报道,今年夏天,曼联新帅莫耶斯盯上的中场可不少,但由于各种原因,最后关头仅签下了费莱尼,如今成绩证明,一个比利时球员还是远远不够的,曼联中场还需要球员;令主帅莫耶斯担忧的是,费莱尼手腕还受伤了,如果手术,至少休战两个月之久,对于曼联本来孱弱的中场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莫耶斯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明年一月份冬窗就必须继续收购强援补充中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地铁报》消息称,曼联主帅莫耶斯已有目标,在法甲踢球的雷米-卡贝拉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雷米-卡贝尔有新齐达内的美誉,现年23岁,司职攻击型中场,蒙彼利埃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是法国U21代表队成员,本赛季发挥出色,8场联赛5球4助攻。据悉,曼联打算出资1500万英镑尝试收购雷米-卡贝拉。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选项,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称,巴塞罗那青训球员塞尔吉-罗伯特也是曼联主帅莫耶斯考察的对象。现年21岁的罗伯特目前在巴塞罗那是鸡肋球员,赛季至今仅在各项赛事仅出场3次,出场总计时间为17分钟。

  今年夏天,英超球会曾打算租借罗伯特,但被巴塞罗那拒绝,由于球员本人在诺坎普看不到任何立足的机会,因而打算离队,曼联可能是他的下家。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后一轮即将打响,在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波兰前,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采访,多特蒙德球员表示,他可能在明年一月份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任何一家俱乐部,他的最大梦想是来到英超联赛踢球。“我会在明年一月份签订合同,但我从未说过要加盟拜仁慕尼黑,毫无疑问,这是一种误解。”

  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辟谣自己与拜仁慕尼黑私定终身,反而谈到自己差点加盟曼联,“去年的时候,我曾与弗格森爵士交流,但我们并没有谈到转会的事情,这些都是真的。有一天,我想在英超联赛中踢球,这将是一次伟大的体检。”上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在欧冠联赛中射入10球,包括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多特蒙德主场横扫皇马的比赛,波兰前锋上演大四喜好戏。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称,在传出莱万多夫斯基想来英超踢球后,曼联、切尔西和曼城等英超三强均有意向波兰前锋发出邀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