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媒曝利物浦1月出售苏神 为防再闹转会先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经过一夏天的角力,利物浦最终成功地将苏亚雷斯留在安菲尔德,苏亚雷斯在解禁复出后也马上在2场攻进3球帮助红军留在英超榜首,所有的迹象都表明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不过,周日的《镜报》披露,利物浦其实已经打算在1月将苏亚雷斯卖掉!

  为什么在夏天辛辛苦苦留住苏亚雷斯之后又要在冬季卖掉他呢?《镜报》指出,皆因利物浦方面担心不安份的苏亚雷斯届时又会再闹转会,与其让他掌握主动权,倒不如先找好苏亚雷斯的替身并将他卖掉。

  《镜报》指出,苏亚雷斯在2011年转会利物浦后争议不断,先后在种族歧视埃夫拉和咬伊万手臂分别被禁赛8场和10场比赛,严重损害了利物浦的声誉。最近,利物浦总经理艾尔公开承认,苏亚雷斯的确玷污了红军,而且在被问到苏亚雷斯的续约问题时,艾尔也明确表示,利物浦不会焦急和苏亚雷斯续约。

  而《镜报》还披露,苏亚雷斯已经告诉他的密友,他仍决心离开利物浦去加盟一支更有实力的球队,而且在解禁复出后的好状态则是为了吸引更多球队的注意。此外,利物浦高层虽然已经开始谈论苏神的续约问题,但他们私下都担心,苏亚雷斯会在明年1月再次闹转会。

  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苏亚雷斯公开要求利物浦将他卖掉,在阿森纳报价4000万+1镑求购被拒后,苏亚雷斯还公开批评红军食言,而利物浦方面始终强调,他们根本无意出售苏亚雷斯。但《镜报》指出,在明年1月,这个情况将会得到改变,利物浦将会主动出售苏亚雷斯,身价则是5000万镑,买家很可能是皇马或者阿森纳。因为红军知道,他们根本留不住一个想走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