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洛普称丢球因为太想获胜 本德:我们不够聪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德甲第八轮多特蒙德客场0-2不敌门兴,迎来联赛首败,不过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场上优势,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是欠缺最后一击,主帅克洛普在赛后表示从这场失利中球队也能看到积极的东西。

  “这是一场比较少见的比赛。”克洛普赛后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针对对手进行细致的准备,不过这场比赛我们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一直占据明显的优势,这是赛前完全没有预料到的,球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表现得相当出色,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抢断非常成功,但是没能进球。我们当然要为失利负责,虽然占据主动,但是没能创造出绝对的机会,最后我们实在太想进球了,所以缺乏对防线必要的保护。如果想让这场失利不那么让人沮丧的话,那就是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不少积极的东西。”

  斯文-本德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优势,但是一旦你没能把握住机会,在足球场上往往就会受到惩罚,今天我们就是这样的情况,这是我们自己的错误。这场失利不是因为门兴踢得多么好,而是我们在最后不够聪明,是我们决定了这场比赛。”

  多特经理佐尔克说:“这场失利我们只能怪自己了,全场80分钟我们都在主导着比赛,我以前几乎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不过到最后我们放松了警惕,并且太急着得分了,所以关键传球失误太多。不过从整个比赛来看,我们的进攻压迫和战术体系都很成功。”格罗斯克罗伊茨表示:“输球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太蠢了,如果我们能打进哪怕一个进球,就很有可能取得比赛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克洛普 本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